当前位置: 政务大厅>>通知公告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文物局关于正式推荐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时间:2018-05-24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文物局关于评选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202号)精神和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反馈结果,我省拟正式推荐河南博物院社会教育服务部、洛阳博物馆等2个集体为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宝丰县文物管理局局长王团乐为全国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18年5月24日—5月30日

监督电话:0371-69690219  63511083

电子邮箱:hnswwgLj@126.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农业路8号河南省文物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450002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为准。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文物局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