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洛阳市文物局组织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的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20  洛阳市文物局    字体:   

5月11日,洛阳市文物局组织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的培训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文物局党组、机关干部、直属单位班子领导、保卫科长及重要岗位的党员干部。这次培训邀请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王来安同志进行讲课,讲课详尽阐述了安全工作的根本要求,从全国、全省、全市安全工作的大的形势,到各行业安全工作的具体情况,再到文物部门的特殊要求,讲解了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分管责任、直接责任的内涵和标准。特别是重点强调了习总书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指示精神和要求。通过培训,文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得到加强,下一步,文物局将就各级的安全主体责任进行详尽的划分,使全员上下明责任、履责任、讲责任、守责任。